FANDOM

聆瞻学者的疑问1Edit

来源:啰嗦网

聆瞻学者上贴的大梦……非常的好!!!这的确是个应该仔细的研讨的大问题,大方向,大定位的问题。
尽管聆瞻学者的文字里有很多的比较模糊的说法,甚至是理念上、概念上的错误——但是这个大问题的提出与思索,还是相当的重要的!!!

希望我们在这里能够比较中肯的、现实的、文明的进行比较深入一些的讨论……简单的谩骂只能是一种愤怒的发泄。

我们欢迎聆瞻学者参与研讨,也欢迎那些躲在阴沟里,怀着不可告人的企图的人……能够光明正大的像聆瞻学者这样——提出问题,并能够比较实际的阐述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思路与具体操作!!!

希望那些总是躲在阴沟了敲边鼓哦、路过哦等等的人也能够像聆瞻学者这样……正面对研讨。
谢谢2013-4-21

小草 Sofia 等着看你的接下呢?2013-4-21
Pa624w461ef

晚 溪风 Demi La 评论Edit

首先肯定聆瞻学者的焦虑、不安与担忧……画眉、杏子创建新的论坛——玉儿等等在导引着有条不紊的搬迁……更加引发了聆瞻学者的忧虑。于是放出问题——希望众学者能够清醒?

  • 聆瞻学者写道:“这个问题很严肃,聆瞻不得不说。
    聆瞻看到我们越来越往阴影里面缩了,越来越看不到希望了,这不是危言耸听,聆瞻和一些同修交流过,大部分同修都是这样的观点,我们不能在一叶障目了。……你们这么不着调,有点风吹草动,窝里斗,窝里反,那这个圈不是越画越小吗?老驴拉磨呀!你们闭着眼睛往前走,早晚有一天你们累死,都不知道怎么死的!你们就关起门来,围着自己的这个小圈子,就这么转,来回画圈,越画越小,越画越小……”

晚溪风评论:聆瞻学者的一个致命的错误是——画眉杏子她们是在我们中国官网建立的论坛,然后试图将众学者从美国西雅图网站(可是这里的啰嗦网)导引至中国政府监管的官网……
我们这里的啰嗦网……中国官方的网监没有办法控制!画眉杏子等等——希望我们众学者的一切言行能够获得中国政府的监控与指导……这是把我们的众学者引向光明,引向与我们的社会形容——聆瞻学者却是认为这是——“越来越往阴影里面缩了,越来越看不到希望了”!!!

就这一条——聆瞻学者犯了个严重的立场上的错误?待续吧,要吃饭了呀……2013-4-21

晚溪风评论:S首先考虑的就是众学者的政治安全问题……以前一些学者多次建议自己花钱在美国服务器建立论坛……但是,S都予以一次次的否决!
S说,不应该摆脱国家政府的监控与管理。

阴沟人(这里的阴沟人不是指聆瞻学者)会攻击说,那你们为什么从若比邻的漫漫群迁移到啰嗦网呢?
为什么从若比邻网站迁出?是因为若比邻北京官方管理员多次找我们交涉——她说,中国网监多次屏蔽若比邻,没有说明任何理由,所以……

所以,这个若比邻北京官方管理员认为——是不是因为你们的群组造成的呢?我们若比邻北京官方管理员建议你们把漫漫群关闭吧?

我们回复若比邻北京管理员:亲爱的姐呀,中国官方屏蔽若比邻可能是与我们无关的呀!是因为谷歌与中国之间的矛盾……另外,如果你们想封闭我们的群组——只管封闭好了。我们可以全部退出若比邻网站。

若比邻北京小姐回复:你们就是退出若比邻……我们并不会因为你们的退出有任何的损失的!
我们回复:那你就删除掉我们的群组吧……我们自己是不会关闭我们的群组的!!!

结论:若比邻没有删掉我们的群组……但是S说,不要强人所难吧,群组我们不关闭,只是我们不要在若比邻上贴了,都去啰嗦网吧。
这就是为什么从若比邻迁移至啰嗦网的因由。
2013-4-21

晚溪风评论:啰嗦网所在的美国西雅图网站……中国官方网监的手伸不进去?但是S认为,还是应该把我们的众学者交给祖国,接受政府网监的正常管理与监督——这个实际上就是众学者的政治安全保障!

于是画眉去了中华气功网……一些我们这里的那些类似于云中故客等等的5毛也潜伏进去了。画眉在气功长老网辟疆扩土打天下……那些5毛却是频频的点击举报。
实际上政府网监并没有理睬这些5毛的举报……但是气功长老网的总坛主红影坐不住了——他说,我们不能够再担风险了。自建立这个中华气功网站以来已经多次被政府网监查封!所以,虽然政府网监没有提出什么问题……我们还是把画眉等等全部删除……以保我们自身的安全吧!
2013-4-21

这就是……为什么玉儿等等暗度众学者去杏子论坛的原因!是为了预防我们这里的那些5毛的破坏……
实际上也就是几天的功夫吧?因为新网站需要设置,需要一些学者先去适应环境并建议如何改进设置。就像是搬家——新房子刚刚开始挖地基……就把老老小小的都搬过去晒干喝西北风?

须是先让一些身强力壮的人过去盖房、装修、摆家具……收拾卫生——然后再迎接老老小小过去享受风光。
难道这种常识性的东西……聆瞻学者,以及聆瞻文中写的绝大多数学者——不不能够理解吗?
2013-4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