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DOM

续1……是进一步揭穿聆瞻对众学者的蒙骗?Edit

资料来源:啰嗦网

终结者聆瞻 http://www.shtyle.fm/topic.do?cid=70712&tid=1109337
续1……是进一步揭穿聆瞻对众学者的蒙骗?
谢谢2013-4-24

看看聆瞻上贴的——问安曲128大梦归(五十九)安魂英灵
聆瞻是这样写的——

  • 第一, 如何将万缘送至聆瞻处?
    各位亲爱的同修将万缘送来,只有想一想就可以,最好是诚心诚意的请历代宗亲、冤亲债主、有意无意杀害众生等经聆瞻送往地藏王处,聆瞻红纸管带弱水会妥善接应的,送到聆瞻位上就可以了。
  • 第二, 为何能送至聆瞻处?
    因聆瞻设立昆仑位。在隐态所有同修建立起的昆仑位都是一个个点,一个个坐标,如在立位过程中严格按照立位要求去做的话,所有的昆仑位会结成一张大网,点点相连。各位同修将万缘送至聆瞻处,实际上是定向性的输送,在输送的过程中受到昆仑大网的保护。这么说吧,聆瞻的昆仑位是终点,同修输送的昆仑位是起点,昆仑位之间的隐态联网是输送的道路,这条道路是隐态天尊开辟的,安全可靠。
  • 第三, 为何同修不能直接送至地藏王菩萨处?
    首先,我们并没有在九华山地藏王处建立昆仑位,这样就没有能够起到桥梁和道路作用的昆仑网。如果今后有修行的非常好的同修,在九华山建立了昆仑位就可以完成这件事情了。前提条件是这位同修有这样的天命,有这样的天缘以及能够抵抗隐态生命侵袭的能力,否则千万不可尝试。
    其次,如果同修自己将万缘收入昆仑扇中,亲自前往九华山,并送至地藏王处,这是可以的。但前提条件要与地藏王有渊源,有联系,这需要一定的基础条件。
    再次,如果同修只用想一想的方法将万缘送至地藏王处是不行的。因为坐标点不明确,路途遥远,难以成行。另外,万缘的能量都非常低,且隐态关卡林立,隐态生灵没有方法通过的。
    最后,鬼节到,这是个好时机,隐态的通路打开了,便于地藏王接引万缘。
    第四, 这件事情的意义所在?
  • 第六, 聆瞻家与地藏王的渊源?
    聆瞻在2008年8月中下旬的时候立位时,地藏王菩萨说:“我为天界守众生,我还要为你(凌波)守这个门。” 在此之后,我们也经常请地藏王菩萨帮忙,与菩萨关系较好,因此聆瞻送去较为方便。
    当时大西妈也说:“只要你们想做事了,能帮得到忙的随叫随到。”这次聆瞻是去九华山,如有机缘会去鸡足山,都一样,隐态生灵到了道场,就算是到家了。
    另,不放心的同修,有眼功的同修,可以观一下聆瞻家,看看见到什么?一切自然知晓。
    聆瞻:2012年8月30日11时

真有上当受骗的呀???Edit

  • 聆瞻写的——问安曲129大梦归(六十)
    看看聆瞻与自己的老婆是如何一唱一和的……原文如下——
    文初(聆瞻的老婆)统计了一下说,“有13位同修位上的万缘到了聆瞻家,共计有467200000生灵。其中咱家原有的两亿多,其余的都是这13位同修的万缘。”

注:这位文初——口口声声的说自己根本就不是个修行人!!!那个聆瞻与老婆文初——是在上演一出蒙骗老年学者的双黄!

  • 聆瞻接着写——昨天下午一点多钟的时候天香师姐说:“观到你家昆仑位上车水马龙,香烟缭绕,有一辆大型的黄布盖着的车子,祥云下面像是大地。就像是从飞机上看到的地面一样。”

注:还有……托儿呢?帮着行骗呀!

  • 聆瞻写:——昨天离巽在漫漫上回复说:谢谢聆瞻!离巽诚心诚意的请家中历代宗亲、冤亲债主、有意无意杀害众生等去聆瞻昆仑位上!请聆瞻代问地藏王好,我会想他的,请他有空常来离巽昆仑位上玩,享用香火……
    写到这,不禁心悲落泪,感觉地藏王菩萨来了,说:今生离别恨,未听前言人,沦落红尘中,幸好姻缘牵,我生慈悲怀,广谱众生回(还),惜渡有缘人!泪语沾湿襟,微笑挂满怀,频频守护中……
    离巽拜谢..2012-8-30.

注:真有上当受骗的呀???

  • 聆瞻写道:今早,四点四十三分,来到公司时雨歇,打开电脑,收到香港翠菊同修的信,内容如下:师兄,知你百忙之中打扰了,以下是翠菊观,观力浅。不知是的否?呵呵。未来7日都会在位上上香,敬拜地藏王菩萨及跟师兄一路去的亲宗万缘。
    在昆仑位上香,禀告位上红管带利利,请带翠菊、明学的众万缘愿意跟眨瞻师兄去九华山地藏王菩萨处修行的就去吧。
    观到有祖先万缘愿意去的,也有不愿去的万缘,我说难得好机会,有同修有能力带去修行好啊,早日离苦早回家。万缘他们说又要麻烦人,你们每星期供火供能量也有收获等等。我说:到九华山是回家了。就请管带利利,天姐紫霞帮手带去师兄家。实不愿的不勉强。
    师兄家的昆仑位好大,如在天空中漫无边际,神仙佛往来飘落。
    见四方有好多古装盔甲神将,及现代军装的武将守卫。还有操练兵的。
    师兄家金身地藏王菩萨,在向来到你们家众灵撒奶白色的如种子,地藏古佛说:此是众生需要的营养子。
    若水仙子在招呼, 排着整齐的一队队来的点名上薄,有的神将对来者检查,有同修家红管带带来的,若水仙子就会给个牌子做确认,师兄家的万缘有的在向赶来的先灵派发糖果什么的,一队队排成队来,有的是几个人来,有的是一二个人来好像是打听消息。
    另一边有的如古人打坐运功修炼,光芒四谢,男女老少都有,有的如一所学校,学生在读书,也是仙气充盈。
    感觉您们家详和仙灵神光潦绕。就如电影中天宫仙院好大,又如人间富贵人家的庭苑楼阁。还有呢……这几天手伤痛写不了多字。刚写到这里,就见己去到你们家的万缘向我招手,说:到了,放心吧,你也要加强努力点修,迟早再见。我:心好感动!感谢师兄及文初师姐位上的大家亲!2012-8-30

注:那个文初(聆瞻的老婆)在我们的啰嗦网里口口声声的声明自己根本就不是修行人!!!但是,文初却是以师姐的面目出现在那些众学者面前。文初师姐位上的大家亲——看来,这个文初是彻头彻尾的参与了这场行骗!!!

  • 聆瞻写道:文初昨晚说,我们家的也都回去了。自打上一次,08年底的时候,跟八哥走了一批到鸡足山,到现在为止又有两亿多上位。因聆瞻家有不便,这些英灵大都到香港一位修行的非常好的佛门弟子家安居,享受香火,这一次都走了,还有一批批的恐龙也都走了。

注:看来,聆瞻依据的就是他自己的老婆嘴上说的!文初在啰嗦网都护社区也回复了,她说,聆瞻写的那些都是她说的——又说,她自己不是修行人!
由此联想到……为什么很多的层次很高的人——却是被大街上卖糖葫芦的给又耍又骗呢?!

  • 聆瞻接着写:昨天下午是万缘到达的高峰期,有坐轿的,有骑马的,有赶马车的,有坐军车的,各式各样的都有,云集聆瞻家的昆仑位上,地藏王排了幽冥使者,聆瞻位上家仙也忙前忙后的照应着,一切都井然有序。这首次回归的4999人,非常重要,重要在以其为立点所能引导的生命。以这次为例,平均下来每位同修送来了将近1800万生灵。那总共的1.5万同修将汇聚多少英灵呢,所以这首批的同修是极为重要的。聆瞻: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凌晨5时18分
  • 聆瞻写:问安曲133大梦归(六十二)——聆瞻真心希望不要继续抱着肩膀每天看聆瞻演戏了,说句实在话聆瞻一直的演戏不也是对我们这个大家庭的贡献吗,最起码聆瞻用自己的心血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,聆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诺。

注:聆瞻自己都认为自己是在演戏……

  • 聆瞻接着写:在此聆瞻还是要感谢咏月师兄、玄煜师兄、军师兄、定心师姐等等一批在努力为回归做贡献的同修们,不是说其他同修没有贡献……

注:戴高帽……是为了好利用呀?
聆瞻在网上自己写的是……36岁广州人

  • 接下就是聆瞻写的……问安曲144群贤集——说的是聆瞻与黑龙玄煜的合作……

注:记得醉卧中原学者以前上贴说……黑龙以各种说法——到处阻止老年学者上啰嗦网……
现在看,大多被这些人欺骗的正是这些老年学者。

聆瞻等等的这些人就是利用老年学者对女神的信仰……Edit

以前S在修行者一书里好像是写过吧……S说,你信什么,就会被什么所伤害。
为什么?因为你有求……聆瞻等等人就是利用这些众学者的求心!利用众学者的信而求之的欲望。
喜欢名声的……这些人就给你戴高帽;有求心的——这些人就给你下喂子(类似鱼饵,或者是耗子药)。
(待续)2013-4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