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DOM

资料来源:啰嗦网

PhK2Q
云南心经院在大理古城红龙井门荣华饭店内,一个叫唐僧的是行观人,是那里的总负责人,负责记录的叫扬益,清华毕业。
流老:我在云南大理心经院师父这里,这里有几台电脑……每晚7点左右在YY语音30706459号房间,心经院参禅行观。9点 丫丫频道号:71330583 打开宇宙钥匙
日期:2013-4-2
流老:师父站着的在讲相应的问题,中间一个叫唐僧,是行观人,叫唐僧,这里的总负责人,右边上电脑的人为记录人,叫扬益,淸华毕业后就来了不走了。从那个山头(注、可能是指啰嗦网吧?)到这里来看看吧,这里是修行的好地方,师父用六十二万元租了个荣华饭店,作为心经院,时间为十二年,在旁边又投资二百万元,建一个叫雅思小筑的客棧,作为修行的永乆性基地。
照片里站着的人就是师父(代号叫做日月意,让别人叫他为一心师父,并暗示自己就是妙航);中间坐着的人代号叫做唐僧(是心经院的行观人);打字的人是个清华大学毕业生。
流老:唐僧前年还不怎么能观,原来是不怎么样!后来报名参加了123观吧……现在是师父(代号日月意)的主观人。
流老:这里食宿三十元一天,每日两餐为素食,其他一律不收费。这里是大理古城旅游服务设施区,家家户户都建客棧,为师父投资两百万建思雅小筑客棧提供极方便的社会条件,双向服务,既对外旅客住宿服务,更主要是为女神功学人学习功法住宿服务,目的是維持运转,非啇业赢利。只要是真心来修行学女神功法的学人,有钱没钱都接收。有经济能力的每天食宿交三十元,困难的可減少,交不出钱的可全免费,师父也是修大悲心的。
流老:投资的钱都是师父的老本,是为学人服务的。

(小草注、妙航可没有钱呀,正如南京便衣说的——你从监狱出去的时候,将是身无分文!!!可是云南的那个暗示自己就是妙航的人——300万元是从哪里来的呀?两种可能性:1、骗来的;2、官方投资以便冒充……)
待续2013-4-4
Edit

二万租的这个荣华饭店,时间为十二年,心经院是对内,对外是食宿,这里的社会条件好,只要在院内修行,不到街上去招摇,就没人来干涉您,附近居民有缘的,空了就来一起练功。

悦心:我现在在大理点苍山心经院,舍不得走呢。我在这里见到了师。你可能不信,但这是真实不虚的。你如果想见,我可以给你地址。请一定保密呵。否则会惹事的。
流老:对,就是我们这里,一个地方。一心师父是不是妙航这要自己来了自己去识别,任何人不会告诉您说是还是不是。因为这要惹麻烦的。网上很多人就那德性,自己不见,还要攻击,诬蔑。

流老:是与不是争论很大,争论交点是这里的妙航师父没戴眼镜,说话也有些出入不完全像录音带那样(广西口音很重),又没有像原来有人说的真妙航那样师父魁武,英俊等等。反正师父又没说自己是妙航,我也不管,反正我亲自见了,我心中有数。现在是要绝对保师父平安,七十八岁的人了,再也经不起折腾了!
(小草注、78岁了……为什么还充当骗子呀?2013-4-4)待续

(小草注、78岁了……为什么还充当骗子呀?2013-4-4)待续Edit

流老:是与不是争论很大,争论交点是没戴眼镜,说话也有些出入不完全像录音带那样,又没有像原来有人说师父魁武,英俊等等。反正师父又没说自己是妙航,我也不管,反正我亲自见了,我心中有数。现在是要绝对保师父平安,七十八岁的人了,再也经不起折腾了!

流老:这些人(可能是指啰嗦网里的众学者吧)头脑膨胀太太的大了,还敢冒充师发展势力,真是该天打雷霹!
流老:师的修为,师的一贯作为,师的层次,不会給任何人什么权利去主宰自己!
流老:一心师父……说是,或不是!让所有人都出来表演吧!从九五年至今,形形色色的表演够充分的了,有的人过去冒充师,现在冒充师,今后还会冒充师,但因果大律会起作用,她们会什么也得不到。

流老:有的冒充师去骗銭骗色,有的人出卖师。可以肯定,一个个都绝没好下场。
流老:谁人也没资格对人说,某某是师,不是师,因为师没有给任何人这个权利!
流老:师父从来是独立的,没介入任何群的活动,也没委托代理人。故网上任何人评论也好,说我们的这里的师这样,那样也好,都是自作聪明,自作ni。

流老:看到你们网上的画眉评论:见到师?据我们知道……那边有好几个人都在冒充师——目的是诈骗钱与色!!!2013-4-3

流老:这个评论值得思考的是:1,画眉在师身边,是师的代言人吗,师给了她这个评论是与不是的这个权利吗?2,说是与不是师,画眉的依据是什么!3,画眉说有人冒充师,这个冒充人是谁?骗了谁的钱?又骗了谁的色?说冒充的师骗了色,这只有有被骗人才有资格说,画眉若没被骗色,又怎么知道,手中有证人吗?若没有,是什么?本身就是政治骗子。不是吗!在网上有一伙人冒充师至今,本人一直保持沉默,没有发言,今后也不会发言。为什么?因为我相信,有一句古训:机关算尽太聪明,反害了鄕鄊性命。因果大律自然会起作用,善有善報,恶有恶報,不是不報,只是时间未到而己!佛法是如如不动的,违反佛法必没好下场!

(小草注、那个叫做心悦的女人与这个流老可能是两口子,心悦也参加了123观。流老与心悦现在是那个冒充妙航的人与那个叫做唐僧的人……在两口子是这伙人的对外宣传拉客主力帮手。2013-4-4)待续Edit

悦心:这里的一心师是在这里实证实修。至于他是不是师,只有凭自已去识别。到底谁是师?这要用时间去验证的。这里的心经院白天是早上6:00是108拜,上午10:00九阳功,下午3:00一心师讲法。3:30九阴功。晚上19:00就开始观香,20:00是瑜伽午,再过后是师对行观进行点评。一般是23:00结束。
悦心 2013-4-3 14:43:06 我在这里一个月缴900元食宿费。觉得没有受骗。很感谢妹妹的关心。

注:悦心是流老的老伴,今年应该是65岁啦。4月3日刚刚可以升为二观帮带。
注:流老说自己是一位70多岁的老人。参加过123观的训练。流老:漫漫里的不是S,我们这里的是……
注:2011年5、6月份——唐僧在漫漫虚空的帖子里看到学者上贴的QQ号后,就主动加为好友,并介绍来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叫日月意。这个日月意与唐僧想在漫漫虚空寻找拐杖。

日月意提问,唐僧打字,让我们的漫漫虚空里的学者行观。当时唐僧还不怎么会观,他主要是帮日月意做记录,在网上帮忙打字交流的。当时日月意说全国各地的人都慕名找他学习。他们(唐僧与日月意)也找过九晴,九晴直接跟他们火了,也不再理唐僧他们啦。
2013-4-4